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是誰反對廢除新版本排位賽?答案是McLAREN和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3/31/2016)
字級設定:
原定廢除的90秒排位賽新規獲得留校察看,將在巴林站再使用一次後決定是否保留。現在獲悉,反對廢除新規則的車隊是McLAREN和Red Bull。

3月24日在F1策略小組的會議中,被集中討論的議題是排位賽改為「混合版」規則,即Q1和Q2使用新版規則,Q3使用老規則。但是這個提議遭到了McLAREN和Red Bull車隊的反對,兩支車隊希望繼續使用澳洲站的新規則,據稱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也希望新規暫時被保留。

「策略小組採納了我的建議,在巴林站之後再做評估。然後我們再去討論哪些應該做,哪些是正確的,哪些是錯的,哪些應該被修改或砍掉。」Bernie Ecclestone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