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廣州車展搶先報:途觀不夠看?上汽大眾SUV戰略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0/2016)
字級設定:
會不會太早了點啊?其實一點也不會,雖然現行中國版「途觀Tiguan」因為產品週期已屆末年,當今市場最關注的莫過於導入全新上汽大眾導入MQB平台衍生新世代SUV產品線的計畫,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上汽大眾不但將率先於本屆2016北京車展讓「全新途觀」原型版亮相,另外SKODA Vision S Concept亦將同步舉行亞洲首演!

 
上汽大眾全新途觀確定於2016廣州車展正式發售。
 
既然在北京車展準備首發,就代表著上汽大眾全新途觀發表之日亦不遠矣,因應當地市場需求與消費口味,當然採用MQB平台的全新途觀,還將針對中國市場打造專屬的加長版車型,提供更寬敞的後座與置物空間容積表現,而這個加長的新平台,更將讓2016廣州車展發表的 SKODA Vision S Concept予以採用,並且將成為現行「野帝Yeti」車系之上的全新斯柯達七人座SUV旗艦產品。

根據計畫,這二款全新SUV均將在生產「朗逸LaVida」與「途安Touran L」的長沙廠投產,該廠亦將成為儀征廠(生產包括凌渡Lamando與速派Superb)之外,上汽大眾第二座MQB平台的戰略生產基地,而前述二款新世代運動休旅車,量產之後亦將搭載包括1.4L、1.8L與2.0L設定之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據消息指出,未來 SKODA Vision S Concept之後,,還將衍生一款掛上上汽大眾品牌銷售的5+2人座SUV攣生新車,未來目標就要箭指包括長安福特銳界Edge、廣汽豐田漢蘭達Highlander與東風日產樓蘭Murano等對手,補足原有上汽大眾在SUV市場缺席的狀況。

 
SKODA Vision S Concept
 
 
SKODA Vision S Concept
 
 
2015上海車展首演的VW Cross Blue Concept可望量產成為定位高於途觀的新車。
 
 
本屆2016北京車展上汽大眾又一個焦點:「輝道Phideon」房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