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能跟我比!由Prior Design操刀的極致爆龜PORSCHE Macan
AUTONET記者:Zoe(03/30/2016)
字級設定:
鮮紅色的車體配上黑色點綴,這台由PORSCHE德國同鄉Prior Design所操刀的Macan絕對是會凝聚你目光的焦點;單從視覺上就可以很明顯與原廠Macan的差異性,Prior Design為PORSCHE Macan打造全新車身寬體套件。

Prior Design向來都是以誇張風格走跳於改裝界,當然這次也不例外。一路從車頭、車側、車尾等,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全新的前保桿以及加大進氣口,除了視覺上更為霸氣外同步也能更進一步的冷卻引擎溫度。從車側、尾翼到後保桿也都有納入空氣力學的設計,加上特別打造擁有閥門控制的不鏽鋼雙邊四出排氣管和22吋鍛造輕量化鋁圈,另外搭載可降低35mm的H&R電子懸吊系統等;趴的夠低鞋子夠大再加上適度的爆龜,讓一台原本屬於小型SUV的車款也能搖身一變成強悍中型鋼砲。

在動力的部分Prior Design是尚未公布有做任何調整,這樣外觀的PORSCHE Macan一旦上路不用特別展示動力就已經足夠吸引目光了,經過空氣力學設計的車體、22吋的CSC6輪胎以及降低的底盤,在操控上將會有一定提升。

原廠車在整體車況穩定度一定是最平衡,但若能透過部分的改裝部品來增加個人風格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