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閃而過,疑似在賽道上捕獲M-BENZ AMG GT-R偽裝車
AUTONET記者:Zoe(03/30/2016)
字級設定:
GT-R不再是被NISSAN東瀛戰神所壟斷的名稱了;日前消息指出M-BENZ AMG預計推出GT系列的第三款車型,並命名為「R」,而這個消息也在偽裝車照陸續露出間接被證實了。

針對PORSCHE 911,M-BENZ 推出了AMG GT系列來做對況,也剛好補足了SLS AMG以下的超跑級距。雖然M-BENZ有說暫時無推出新款超跑的計畫,但同樣也不讓對手專美於前,在GT的基礎下而建立了GT系列中的第三款車型,來奠定自己在超跑上的位置。

M-BENZ GT-R不只是偽裝車的平面照片已曝光,先前在紐博格林賽道中也被捕捉到原型車過彎的身影,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在GT系列中不曾看到的尾翼以及後保桿都與現行車款不同。現役GT所使用的4.0L雙渦輪增壓V8引擎在GTS身上有著高達503hp,而未來使用的V8引擎將會再做進一步調效,讓馬力值上看至542馬力;在這個以黑為名的終極性能跑車中添加了不少戰力值,也同樣讓NISSAN知道使用GT-R這個名稱是絕對夠格的。

根據M-BENZ AMG指出,全新車款M-BENZ GT-R將會在今年夏天正式亮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