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安全Safety Car 參見!VOLVO V60 Polestar WTCC Safety Car四月上線!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30/2016)
字級設定:
隨著市場趨勢改變車廠紛紛改變產品策略,更連帶影響品牌行銷手法,甚至牽連到各家車廠對於賽車運動的參與意願,VOLVO便因此退出參戰多年的STCC與澳洲V8 Supercar賽事,並打算藉由品牌旗下最新Drive-E動力技術作為核心基礎,將賽事重心轉移並參戰競爭激烈的WTCC賽事,而繼日前釋出S60賽車影像後,現更正式宣布旗下車款V60 Polestar將會擔綱新一季賽事Safety Car。

VOLVO因市場趨勢的改變,讓原本著重的賽事逐漸與旗下量產販售產品脫鉤,最終為尋求對品牌更出色的發展,因而退出耕耘多年的STCC與澳洲V8 Supercar賽事,轉戰WTCC賽事,並希望能藉此拉攏消費者對產品心,藉此鞏固並提升車款銷售量表現;為了在賽事上獲得優異成績,同時為品牌帶來正面幫助,VOLVO投注大筆資源開發賽車,並開始針對車隊進行宣傳與行銷。

VOLVO除了大動作宣傳參戰WTCC賽事之外,現在更直接宣佈旗下車款V60 Polestar將會擔綱賽事Safety Car,並且獲得「最安全Safety Car」的美名。即便如此,為應對賽道的高速可能帶來的危險性,以及Safety Car需求,V60 Polestar WTCC Safety Car經過特殊強化,包含通訊設備、救援器具以及防滾籠等強化,使其具備擔綱稱職Safety Car的條件。

至於動力系統與性能表現方面,V60 Polestar WTCC Safety Car並沒有經過特別強化,動力系統依舊使用3.0L V6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變速箱搭配使用六速自排系統,並傳遞350hp最大馬力以及50kgm的最大扭力,並可在5秒完成0-100km/h加速,同時擁有上探250km/h極速表現的能力,圈胎部分也使用245/35ZR20規格高性能運動輪胎,提供最優異的抓地力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