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洲警方上癮性能猛獸!LEXUS RC F納入旗下警車陣容!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30/2016)
字級設定:
不久前澳洲警方才正式宣佈將MERCEDES AMG GLE 63 S Coupe列入旗下警車陣容,並將其用於高速公路巡邏使用,當然除了巡邏使用之外,推動交通安全與展演警力也是該車任務,不過GLE 63 S Coupe警車的風采並不持久,因為澳洲警方現在將LEXUS 高性能雙門跑車RC F納入旗下警車陣容,不過RC F並不會與GLE 63 S Coupe並肩出現在高速公路上,而是會用於各種賽事或是相關活動支援。

要說到奢華警車的故事,勢必聯想到中東地區杜拜的警車陣容,各種名家超跑一應俱全,即使不會用於巡邏嚇阻飆車歪風,但對於國家、警隊的宣傳卻有著相當大的幫助,然而這樣的風氣不僅在中東地區蔓延,現在更吹向南半球的澳洲。幾週前澳洲新南威爾士州警方宣佈,將MERCEDES AMG GLE 63 S Coupe納入旗下高速公路警車陣容中,並將之用於巡邏用途,希望能夠藉此有效嚇阻飆車歪風。

繼MERCEDES AMG GLE 63 S Coupe警車後,同樣是新南威爾士州警方,再次宣布將LEXUS旗下高性能雙門跑車RC F納入警車陣容,目前該車也正式進行公開展演,並開始在警隊服役,不過相較於GLE 63 S Coupe的用途,RC F警車的用途就相較不定,依照目前的規劃,RC F警車將會用於各種活動、賽事等需求的支援,成為各式活動的另一大焦點。

新南威爾士州警方的RC F警車加裝通訊系統與各種警車應有的配備,但原本的動力系統部分並沒有進行任何改裝,維持相同一具5.0L V8自然進氣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搭配使用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傳遞467hp的最大馬力以及54kgm的最大扭力。0-100km/h 4.5秒的加速性能與270km/h的極速實力,對於一般活動使用需求絕對是綽綽有餘,反倒是大排氣量引擎渾厚的聲浪,應該會引起不少矚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