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 2017、2018新產品相繼問世,2020年產品陣容更加多元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31/2016)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目前已經是少數具備手排變速箱車型的超跑品牌,而這樣的車型規劃將會持續出現在新一代產品中。此外,依照品牌的產品規劃,接著在2017、2018年到2020間,將會有多款全新車型相繼問世,為品牌產品陣線注入新血,使其能在銷售端上持續造出優異的表現。當然,在一系列新世代產品中,不會僅有雙門跑車,另外也有跨界以及高端豪華旗艦車型的相關計畫與產品相繼問世,更加豐富且活絡品牌面相。

繼日內瓦車展發表DB11後,ASTON MARTIN現在有更多新產品計畫出現,除了現行產品陣容後繼車款的計畫之外,另外也有全新的跨界車型規劃,不過根據消息來源指出,2017年品牌將會率先發表V8 Vantage後繼車款,並且會使用上來自MERCEDES AMG所製造的4.0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此外,該引擎也有機會運用在產品陣容中其他車款上,並針對市場需求的不同做出調整。

2017年過後接著2018年,ASTON MARTIN將會推出頂替Vanquish定位的車款,但除了問世年份之外,並沒有其他有關於車輛規格的消息與資料,但依照現行Vanquish定位,動力系統方面勢必會有更為「大氣」的系統配置;另外,2020年時品牌的首款跨界車型也會接著問是,更加活絡品牌產品陣容豐富性,也開拓更多品牌發展可能性。

除了V8 Vantage、Vanquish後繼以及首款跨界產品之外,ASTON MARTIN將會持續針對品牌的豪華旗艦車款進行開發,但目前並沒有明確的訊息指出此車發展走向與定位,可能會類似Lagonda的形式,也有機會採用與Rapide的發展走向,但不論如何,在性能與座艙豪華表現上絕對不會馬虎,屆時將會為品牌帶來更加豐富產品變化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