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車型持續發燒,FORD確認歐洲市場跨界車型計畫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31/2016)
字級設定:
消費者對於汽車使用機能性要求愈趨提升,讓新世代產品往往必須具備多種功能性,也因而大幅度帶動SUV及跨界車款的銷售表現,也讓車廠改變產品研發策略,並更加注重相關產品的發展走向。不久前有消息指出,FORD有意在歐洲市場針對既有產品衍生多功能跨界車型,藉此提升旗下產品銷售表現,而這項消息現在也受到原廠高層確認,並提出相關看法。

面對市場需求的改變,車廠比以往更加著重旗下產品使用機能性,除一般轎車之外,衍生跨界車款的規劃也能更加擴展產品陣線,帶來更加出色的銷售表現。許多歐系品牌如AUDI、VOLVO等早有類似產品規劃,而類似產品近年更廣受消費者歡迎,如今FORD也打算跟進採用相同方式擴展產品陣容,希望能藉此提升品牌整體銷售表現。

根據FORD歐洲營運長Barb Samardzich表示,跨界車款擁有相當雄厚的市場潛力。同時也指出各級距車款都可以有相關車型的衍生計畫,即便是微型級距的Fiesta都不排除;依照品牌規劃,相關衍生車型將會加入更多塑料件、車頂架等,使其擁有更加粗曠的外觀,同時懸吊系統也會經過調整,以應付輕度越野的使用需求。

事實上,過去FORD曾有過類似產品規劃,但僅針對單一市場且擁有限量身分,如今則是打算先針對歐洲市場進行策略上的調整,以常規販售車型的方式擴展產品陣容。依照FORD的規劃,未來三年內將會有五款SUV或跨界車型問世,其中兩款目前已經發表,分別是Kuga小改款以及全新Edge,接者仍有三款準備問世,而最有機會受到衍生基礎應該是Mondeo以及Focus。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