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式精神持續東進,FORD Mustang英國市場交車突破千輛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31/2016)
字級設定:
FORD美式肌肉車代表Mustang自2014年正式量產之後,不僅在台灣市場的能見度大幅提升,拜首度推出右駕車型之賜Mustang也終於進入許多以往未曾觸及的市場,其中英國與澳洲兩大右駕市場便陸續獲得超過5000張的訂單。然而在產能限制下,英國FORD終於在日前歡慶Mustang交車達到1000台的里程碑,也代表英國道路上將有越來越多美式精神象徵恣意奔馳。

根據FORD內部統計,這一千輛在英國交車的右駕版Mustang其中有超過80%為Coupe車型,而大排氣量、大馬力輸出的5.0L GT車型更在市場上佔有將近七成的銷量,顯見選擇Mustang的車主大多還是追求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狂暴動力感受,而不願屈就於2.3L Ecoboost四缸渦輪引擎。

而顛覆以往歐洲市場手排較為吃香的既定觀念,這一千輛Mustang其中僅有約54%的車主選擇操駕感受為重的六速手排車型,即使是性能取向的Mustang跑車也有高達46%的車主選擇SelectShift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相較於歐陸常見的熱血性能鋼砲,FORD Mustang仍然偏向帥氣、舒適的GT跑車,而無需追求檔檔拉轉、入彎退檔補油的激烈操駕感受。

除了英國市場已經交車的1000台Mustang,目前全英國共接獲超過3500台Mustang訂單,而Mustang在當地也是相當具有競爭力的性能車款,報價從30995英鎊起跳,折合台幣約144萬元。全車系在配備水準上也相當豐富,除了質感已屬上乘的內裝外,SYNC 3多媒體影音資訊系統與九具揚聲器也列為全車系標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