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野性能更上一層樓,LAND ROVER特殊車輛部門將推出SVX計畫
AUTONET記者:Zoe(03/31/2016)
字級設定:
 
Discovery 5
 
在2014年LAND ROVER成立了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SVO)部門,其成立的目的,就是要滿足金字塔頂端以及喜歡獨樹一格的消費者,並協助JAGUAR LAND ROVER開發高性能、客製化奢侈豪華、限量車款等;2015年的007電影「惡魔四伏」拍片用車就是SVO所開發的Jaguar C-X75、Range Rover Sport SVR、與Defender等車款。

根據AutoCar指出,LAND ROVER將透過SVO部門開發高越野性能車款,讓JAGUAR LAND ROVER概括了市面上性能、豪華、越野的特殊車款。隨著SVO部門開發出SVR、SVAutobiography等,下一步就是要開發出屬於JAGUAR LAND ROVER高越野性能的SVX;而SVX的車型就是建立在Discovery 5上。

LAND ROVER今年除了公布全新款Discovery 5外,同時也宣布SVX將會在Discovery 5上市後12~18個月推出,這個消息一推出,也讓不少越野愛好者期待著,究竟透過SVO部門所開發出的車款會是怎樣的驚艷。

JAGUAR LAND ROVER SVO的John Edwards雖然至目前為止尚未透露出未來SVX型號,但他也間接證實了在目前市場上有SVX的需求。

 
「惡魔四伏」拍攝的拍片用車
 
 
「惡魔四伏」拍攝的拍片用車
 
 
「惡魔四伏」拍攝的拍片用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