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排污問題還沒解決零排放車款也出包,VW e-Golf電池管理系統瑕疵召修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31/2016)
字級設定:
VW集團流年不利風波不斷,繼柴油引擎事件後,現在再次針對旗下產品發出召回通知,不過萬幸這次的召回事件與燃油引擎無關,而是針對旗下EV動力車款e-Golf所發出的召回通知;VW針對e-Golf所發出的安全性召回通知主要針對動力系統中的電池模組,由於因瑕疵問題可能造成行進間失去動力,因此該召回資訊也相顯重要。

VW再次針對旗下車款瑕疵發出召修通知,但這次與廢氣排放表現完全無關,更是針對旗下EV動力車款e-Golf所發出的召修訊息。據了解,e-Golf 2015-2016年車型,因電池供電問題造成潛在危險,可能會在行駛間無故切斷動力供給因而增加意外發生率。經過調查後發現,並非硬體組件問題造成瑕疵,而是軟體方面的電池管理系統,因過度敏感的設定造成偵測錯誤而導致。

雖然沒有明確召回車輛數字,但受到影響的車型年份為2015-2016年,生產時辰則是自2014年5月21日到2016年3月1日間生產的e-Golf,收到召回通知的消費者再回廠後,原廠將會針對控制軟體進行更新解除潛在危險性,而相關的召修作業也已經在3月15日開始進行。

VW流年不利,除了與燃油引擎不對盤之外,現在連行駛間零排放的EV動力車款都相繼出現問題,德國原廠可能必須好好檢討旗下產品研發與相關品管作業流程,以求更加優異的品質,藉此重新找回消費者信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