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lle後繼車!FIAT Mobi巴西市場發表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05/2016)
字級設定:
在汽車新興市場崛起之下,巴西成為了不少車廠極力爭取的一環,目標便是向準龐大的內需人口以及較低廉的土地與人力成本,甚至還開啟在地化生產,並因應當地市場需求設計車款,而近日FIAT便針對巴西推出了專屬微型小車Mobi。

有鑑於巴西市場平均所得仍未突飛猛進,一般消費群眾仍將汽車視為代步工具,因此這類訴求經濟實惠、沒有太多豪華內裝、娛樂系統的微型掀背小車便成為了市場大宗。而FIAT Mobi即是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誕生,車身尺碼僅有3566×1633×1490mm、軸距僅有2305mm,重量也不多不少只有895-966kg。



事實上,Mobi的出現是為了承接Mille停產後的位置,因此定位與訴求都沒有變,不過外觀針對不同客群提供標準與越野套件(行李架、車身防刮黑色塑料),連接頭燈一體式的水箱護罩仍保有家族風格,車尾門塗黑處理加減注入時尚元素。



對於這種經濟取向車款,內裝質感不能要求太多,多以硬質塑料為主,座椅也採不織布處理,但為了方便駕乘者上下車,車門最大開啟角度可達直角,五人乘坐空間尚可,後座提供6:4分離傾倒功能,可進一步放大尾廂空間;為了提供年輕族群更多購買誘因,Mobi也在中控台設計智慧型手機置放架,如此便能透過手機App程式拓展多項數位功能。





動力方面,Mobi採用1.0L三缸汽油引擎,動力介於71-73hp之間,具有6種車型(Easy、Easy On、Like、Like On、Way、Way On)可選,上市之後將繼續與VW Up!、RENAULT KWID等車款競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