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操駕升等!HONDA S660 MUGEN RA輕量化版本5月下旬日本上市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03/2016)
字級設定:
重新找回品牌操控本位之後,HONDA許多性能熱血車款一一登場,包含最速前驅車款Civic Type R、性能旗艦超跑NSX等都讓車迷們趨之若鶩,但絕不能忘了入手門檻最低,但可能是玩味最足的K-Car等級中置後驅小跑車S660,可別看它個頭小,在日本可是掀起搶購熱潮。

當然,這款專為駕馭樂趣而生的小跑車,自然也是HONDA御用改裝廠MUGEN下手的目標,隨著S660於2015年4月在日本上市之後,MUGEN版的S660也同步上線供本格派車主們進階,儘管礙於法規限制,動力仍舊只能透過660c.c.的直列三缸渦輪引擎,釋放64hp/10.8kgm最大輸出,但外觀的空力扮裝、制動/懸吊/胎圈等系統升級,造就S660更激情的操駕感受!

不過,MUGEN說這樣還不夠,因為近日MUGEN表示將在5月下旬推出S660 MUGEN RA輕量化競技版本,將以東京改裝車展的概念車為雛形打造,外觀細部將會採碳纖維強化複合材質製成,配備BILSTEIN主動式懸吊、BBS鍛造鋁圈、真皮座椅與方向盤、MUGEN專屬車色及銘牌等。

儘管車輛相關細節規格、發行日期、販售台數目前尚未公布,但原廠也釋出S660 MUGEN RA在賽道上測試的照片供車迷們望梅止渴一翻,當然,目的還是吸引潛在買家下單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