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領隊Eric Boullier希望今年在俄羅斯的表現能超越去年
AUTONET記者:瓢蟲(05/03/2016)
字級設定:
McLAREN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MP4-31的底盤和引擎都仍有潛力可發掘。在經歷了惡夢般的2015年賽季之後,本賽季為止McLAREN的表現已經小有起色,但三場比賽之後也僅拿到了一分而已。HONDA承認引擎仍有待提昇,而Eric Boullier表示底盤也有改進的必要。

「每個比賽週末,我們都會研究賽車整體的能力與缺點,我們的研發是不間斷的,我們尋求達到在週日的決賽能夠有一個較高的性能水準。」Eric Boullier表示:「我們知道MP4-31仍然有很大的潛力可挖,但McLAREN和HONDA都需要解鎖底盤與引擎的進一步能力,目前我們還沒有做到。」

去年McLAREN在俄羅斯站拿到了積分,Eric Boullier的目標是今年在這裡拿到更好的成績。「俄羅斯是去年我們表現比較好的賽站之一,我們非常樂意在這個週末歷史重演。我們的焦點是將我們的能力集中在一起,確保我們能夠與最接近的對手展開競爭,獲得盡可能高的名次。」Eric Boulli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