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休旅運動化!CADILLAC SRX Sport Editio日本限量發售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09/2016)
字級設定:
特仕車幾乎在全球汽車市場都很風行,但在日本更是瘋狂,而這樣的規則即便是外國車廠也得入境隨俗,近日日本GM就針對旗下CADILLAC旗下中型豪華休旅SRX推出Sport Edition的限量特仕車,搶攻高端買家的荷包。

CADILLAC SRX Sport Edition限量特仕車售價為698萬日圓(約新台幣202萬),不過數量相當珍稀,兩種車色(黑/白)各有5輛、一共僅有10輛的配額。外觀部分在進氣格柵、下氣壩、葉子版散熱孔、尾門飾條等處都以黑色鍍鉻點綴,並且換上了20吋大尺碼的暗銀色鋁圈,雖說是以運動為名,但質感也提升不少。

內裝部分也是加入了質感與動感兩項元素鋪陳加入了質感與動感兩項元素鋪陳,採用高級木質飾板包裝車門、中控台、排檔座等處,還有繡上SRX字樣的專屬地墊陪襯;動力部分未做更動,仍舊以日本市場搭載的3.0L V6引擎為主,提供269hp/6950rpm最大馬力與30.8kgm/5100rpm峰值扭力,並由6速自排變速箱負責傳遞。

事實上,過去CADILLAC SRX在總代理裕隆通用主導下就曾引進台灣,美式豪華SUV讓不高端買家趨之若鶩,只不過現在卻因為代理商不運作而無緣引進,兩相對照確實不勝唏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