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手直指NISMO,TOYOTA C-HR高性能跨界休旅可望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05/2016)
字級設定:
2016日內瓦車展上TOYOTA正式公開C-HR跨界休旅車的量產面貌,在幾乎承襲概念身影的前衛風格下,C-HR幾乎確定將會在年輕族群間掀起討論熱潮。在動感十足的外型下,Hybrid動能與1.2L渦輪引擎雙雙搭載的靈活布局更讓消費者保有多元選擇性。此外為了呼應TOYOTA將大舉跨足賽車領域的運動形象,TOYOTA目前也不排除將推出搭載1.5L四缸渦輪動力的高性能版C-HR。

根據C-HR產品總監Hiro Koba表示,雖然TOYOTA目前尚未確認性能版C-HR是否將邁入量產,但可以確認這的確是一條對於C-HR相當有利的發展方向,也是自己身為產品總監相當樂見的高性能車型。而Hiro Koba也透露若C-HR確認將發表高性能版,那麼將可望搭載1.5L四缸渦輪動力,擁有178hp的最大馬力表現。

TOYOTA C-HR基於新世代TNGA模組化底盤平台開發,在Prius 4一片好評的口碑下,C-HR在操控表現方面勢必將有所期待。此外TOYOTA也預計透過官方廠隊Gazoo Racing將C-HR以參賽車款形式推向2016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不僅替C-HR量產先行締造話題,也大大強化TOYOTA在消費者心中的運動形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