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從拉美走向全球!NISSAN全新都會休旅Kicks巴西市場8月開售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05/2016)
字級設定:
車壇跨界風潮越越烈,即便已經流行一陣子了,但仍是市場不敗車型,這點在近年來各大車廠推出的產品陣容中,就可以輕易的察覺。自從FORD將EcoSport以戰略車之名銷往全球頗受好評後,各家車廠也逐一跟進,HONDA催生了Vezel/HR-V、TOYOTA也以C-HR上陣,而如今NISSAN也以Kicks量產版出征。


NISSAN Kicks最早於2014巴西聖保羅車展所發表的一款概念車款,並在2015年前往阿根廷布宜諾艾利斯車展進行市場調查,顯然就是原廠針對拉美市場用車需求而準備,Kicks Concept概念車設定為都會跨界小休旅,如今量產版也延續同樣名號出征,只不過就原廠目前定調,Kicks將先在巴西販售,明年將陸續銷往拉丁美洲,最終將銷往全球80多個國家,全球戰略車的定位儼然成形。




事實上,NISSAN總裁兼執行長Carlos Ghosn早在今年初便確認Kicks將投入巴西里約熱內盧的Resende廠生產,為此還投資約7.5億盧幣(約新台幣68億)進行廠區升級,同時招聘600名員工加入產線,不過在巴西廠產線完工之前,Kicks將先在墨西哥Aguascalientes廠生產,以應付8月開始在巴西市場販售。






量產版Kicks車身尺碼為4290×1760×1590mm、軸距為2610mm,與概念車(4300×1800×1600mm的車身尺碼、2620mm的軸距)其實相仿,而這樣的設定也正好介於Juke(4135×1765×1565、2530mm)與Qashqai(4370×1800×1595、2646mm)之間,一方面彌補了Juke後座狹小空間上的問題,二來也在兩者間創造嶄新車型級距,對應更多消費者需求。





量產版Kicks在外觀方面其實與概念車也沒有相差太多,但拿掉了概念車獨有的科幻元素,車頭擁有NISSAN一冠的V-Motion的水箱造型,不僅保留了概念車的橘色車頂,就連營造出懸浮式車頂跑旅視覺感受的A-C柱燻黑塗裝設計也一併留下,車尾的樣貌則與Qashqai有幾分神似。



而先前概念車並未透露的內裝,隨著量產版現身也有了底,採用NISSAN最新的滑翔翼式儀錶板的設計,中控台還設置一具7吋全採顯示螢幕,可支援智慧型手機連接拓展更多娛樂功能,並透過車身四周的4具攝影機避免駕駛視線死角,不過最大的亮點還是Kicks配置經常出現在跑車上的平底式方向盤,替跑旅身形多加點熱情,動力及更詳細的配備資訊將在正式上市前公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