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稱霸英國輕型商車35年!RENAULT Trafic累積販售20萬輛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6/2016)
字級設定:
 
RENAULT Traffic III
 
商用車雖然不像乘用車市場規模來的巨大,但往往也因為競爭小,若具備商用車的生產技術與平台則有望將市場全數捧走,因此許多車廠除了固守乘用車部門外,也會積極經營商用車部門。歐洲最暢銷的商用車品牌,相信多數人直覺會以為是VW商旅,但事實上RENAULT已經主掌歐洲LCV輕型商旅市場18個年頭了,2015年繳出了347,679輛的掛牌數,成長了17個百分點。

 
RENAULT Traffic I
 
讓RENAULT能在LCV車型級距力壓VW Transporter、FORD Transit等競爭對手,發表於1980年的Trafic堪稱是一大功臣,並在集團資源共享下衍生NISSAN Primaster,以及品牌合作下誕生的OPEL/VAUXHALL Vivaro,而最新的第三代車型於2014年推出,提供不同軸距/座椅數量/車室改裝可作選擇,2015年甚至為了慶祝在F1賽場的表現,於荷蘭推出限量50輛的Trafic Formula Edition特仕車。

RENAULT除了連續18年制霸歐洲輕型商用車市場外,Trafic至今更已累積超過340萬輛的銷售規模,自1981年首度踏上英國領土後,更在英國市場稱雄將近35個年頭,並在近日完成了20萬輛的銷售里程碑,而英國販售的Trafic由法國Sandouville廠負責生產,NISSAN NV300、FIAT Talento、OPEL/VAUXHALL Vivaro等共生車也都在此下線。

 
RENAULT Traffic II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