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任CEO親口證實,FERRARI LaFerrari Spider即將到來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3/2016)
字級設定:
FCA Group CEO Sergio Marchionne在2016年5月初不僅被任命為,義大利超跑廠FERRARI新CEO一職外,面對國外媒體的詢問也透露更多FERRARI未來產品方向。包括新入門車款Dino定位尚未準確拿捏傾向不開發外,各界期待許久的敞篷版LaFerrari Spider,也預計在2016年稍晚就會對外亮相。

2013年日內瓦車展,FERRARI發表旗艦限量作品LaFerrari,以嶄新的油電複合動力科技,再借鑒源自F1賽事的各方技術,使全球499輛的限額生產數量,不到數月就被預訂一空。很快的,外界就傳出FERRARI欲滿足其它未購買到LaFerrari的客戶,打算推出敞篷版LaFerrari Spider,但數年後仍不見實車出現。

Sergio Marchionne日前證實,許多潛在買家早已經先行接洽FERRARI,使其推出敞篷版LaFerrari Spider是必然的計畫。不過Sergio Marchionne並未透露太多細節,但LaFerrari Spider確認會2016年稍晚於私人活動上對外亮相。而外界則推測,今年重要的FERRARI Cavalcade活動(6月22-27日),將會是LaFerrari Spider最佳展演舞台。

預料LaFerrari Spider的外貌不會和硬頂版LaFerrari Coupe相去太遠,動力方面也依然搭載6.3L 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複合動力設定。不過因為捨去車頂後,需要進行車體強化作業,因此可能會稍微增加些許重量。但重要的是,據了解LaFerrari Spider限量生產額度不會和LaFerrari Coupe相同達499輛,預計可能只有150-200輛的限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