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 HEPA過濾器保護你遠離髒空氣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05/2016)
字級設定: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TO)的調查,世界上每年有超過3萬人死於空氣汙染,比死於交通事故的人數多出將近2倍。因此,Tesla推出專屬汽車過濾器,藉此保護車內乘客與駕駛。日前TESLA將其過濾器與生化防禦系統作比較,在各大空汙嚴重的地方如大沼澤與垃圾掩埋場,發現兩者的濾清能力竟然不分上下。

在過程當中,測試人員先測試獵鷹空氣過濾系統放置於封閉的阻隔氣泡中(如圖),此時測得空氣汙染指數從危險的1,000 μg/m3降低至安全範圍 ,此時便將過濾系統關閉,並且使用HEPA過濾器,這時候PM2.5瞬間像降了40﹪,換去話說,此時你已經不需要再使用其他的過濾系統,就算遭遇化學攻擊,你依然可以存活。

此外 HEAP過濾器還會濾清車輛周圍的有害氣體,使乘客能更加免除於有害氣體的侵害,進一步地達到呼吸安全的需求。TESLA更計畫在未來進行防禦強化,希望能在把PM2.5降到更安全的範圍內,期望不只在汽車性能上滿足使用者,對於其安全防護上也能使其無後顧之憂。

對於日益嚴重的空氣汙染,尤其是開車族來說,其危害是不可輕忽的。對於車廠而言,空氣過濾除了能為人們的健康盡一份心力外,龐大的使用需求更是廠商所能預期的市場新藍海,相信在未來會有更多的廠商會在空氣過濾繼續發展,讓廣大的用路人部用在擔心PM2.5的傷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