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售價致勝?VW表態品牌首款電動車價格可以媲美Golf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7/2016)
字級設定:
VW汽車從2015年10月壟罩至今的「Dieselgate」柴油引擎排放風波,使原廠新車計畫大轉彎,除捨去市場銷售份額較小高性能作品外(Golf R 420),亦積極開發節能車款,以求快速擺脫陰霾。因此在2016年美國拉斯維加斯CES消費電子展,VW汽車推出BUDD-e Concept概念車,展現未來備戰電動車市場的決心。

不同現行販售的e-Golf電動車,未來VW汽車推出的電動車作品,不僅有著更遠的行駛里程,且更全面採用專屬開發的模駔化底盤架構。所以從BUDD-e Concept概念車上,就能預先看出新MEB模組化電能底盤平台的先導模樣,無論未來會採用廂式還是房車的型態問世,其電池模組、馬達以及各項控制單元等,都能順應各種車型做改變。

正因為採用模組化設計,使其能大幅降低生產、製作以及設計成本,預料VW汽車這輛旗下首款完全模組化的新電動車,將會有更實惠的售價,甚至與汽油版Golf並行也不為過,且還有有高達310miles(約500km)續航里程,並具備15分鐘短時間快速充電的優異效能。無論續航表現、快充能力或車輛售價等,相形其它對手VW汽車都較占上風。

也拜電池迅速發展所致,小改e-Golf電動車也漸漸浮上檯面,容量更大的電池模組將能提供e-Golf電動車高達186miles(約300km)遠的單趟行駛距離,相形目前118miles(約190km歐洲測試)、107miles(約172km美國測試)的e-Golf電動車續航表現更為出色,預計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開始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