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暗示Kimi Raikkonen未達預期
AUTONET記者:瓢蟲(05/09/2016)
字級設定:
據國外媒體報導,FERRARI車手Kimi Raikkonen身上的壓力正在持續加增加,這位芬蘭車手與FERRARI的合約將於今年底到期。

俄羅斯站是Kimi Raikkonen本賽季首次登上頒獎台,但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暗示他需要更多的好表現。「Kimi Raikkonen?他的比賽很好,但安全車出動之後,情況本應該更好。」這是媒體引用Maurizio Arrivabene的話寫出的報導。

因此,當在俄羅斯站週日接受採訪,針對他是否正在努力獲得一份新的合約時,36歲的Kimi Raikkonen說到:「我不知道。但顯然我仍然有比賽的熱情,但很多事不在我們的掌握中。我們只能儘量做到最好,然後看看未來會往什麼樣子的方向發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