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都會車款逐漸受重視,World Car Awards新增「World Urban Car」獎項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8/2016)
字級設定:
相信2016年3月底美國World Car Awards(世界汽車大獎)公布的各得獎車款還記憶猶新,其中最多人關注的World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獎項,經過多次激烈的票選後,全新第四代MAZDA MX-5以764的總分數,打敗M-BNEZ GLC都會休旅(758分),以及全新第三代SKODA Superb(738分),成為2016 World Car of the Year!

從2004年第一屆World Car Awards開始運作以來,不僅會在當年選出World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並於紐約車展前夕公布,亦列分World Luxury Car(世界年度豪華車)、World Performance Car(世界年度性能車)、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世界年度最佳設計)、World Green Car(世界節能風雲車)等5個級距獎項。

日前World Car Awards宣布,從2017年開始新增「World Urban Car」(年度都會車款)獎項。由於隨著各國人口慢慢往大城市聚集,各車廠也積極投入都會車款開發,銷售份額在未來幾年內也會顯著增加,成為汽車產業不可或缺的車款選項。因此,World Car Awards新增World Urban Car獎項,不僅肯定各車廠在此級距的發展成果,對於消費者來說也是一大福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