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G最新歐規GS,現身2016年倫敦車展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09/2016)
字級設定:
MG一直都是大氣的設計與優秀的動能作為SUV的典範,與日前於2016年5月5日在英國倫敦車展中,展示了最新歐洲規格的SUV車款,並且宣布此輛車款將會使用DCT自排變速系統。在這場位於 Battersea公園的獨家活動中,MG自豪地將參加者的目光聚焦於他們引以為傲的英式車款經典之中。

MG還高興的宣布,GS將會使用第一個由英國製造商所完成的變速系統。SUV頂級的使用零件將可以提供DCT自排變速系統更多樣性的選擇,使駕駛人可以享受到更為順暢與靈敏的駕駛樂趣。在使用1.5L渦輪增壓引擎下,還可以搭配三種不同級別的配裝備等級,讓使用者可以因應不同的需求,使用自己需要的零件。

MG的銷售經理Matthew Cheyne表示: "我們聽取了客戶的意見,並在變速系統與引擎上提供了其他選擇。這不僅是一個重要的時刻,更是讓期盼已久的客戶們見證他們第一款SUV的最好時機。另外,MG也向客戶們保證,六月宣布的價格將會以反映家庭使用為優先考量,讓各種使用者皆能享受到駕馭GS的極致樂趣。


總體來說,此次夢幻般的GS在造價上與其他MG車款一致。MG也驕傲地表示其價格的透明化,並且告訴大眾,此次新車是物超所值的。就如同MG的預告: “當我們在6月推出GS時,人們在握住方向盤時,將可以理解到這輛車優秀的性能以及MG長久以來在設計上的堅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