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於新工廠波蘭製造專屬四缸引擎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09/2016)
字級設定:
STUTTGART/JAWOR – DAIMLER AG目前計畫投資約5000000000歐元於波蘭新產品製造工廠,這座位於波蘭首都,亞沃爾,是M-BENZ的新車廠,並且為此區創造數百個就業機會。此車廠也為其生產轎車用四缸與柴油引擎。基於市場投資現況與國家補助,目前的投資金額與地點可以說是M-BENZ建立其引擎生產基地的重要個階段。

M-BENZ董事會成員之一的Markus Schäfer表示: “建立於波蘭的新工廠將會是我們布局全球戰略重要的一環,在東歐的產能擴展展現出國際化生產的重要性。這也代表我們必須使全球國際生產線更具效率及靈活性。”。另外,生產經理,Frank Deiß也表示:” 隨著這次亞沃爾新廠的建立,未來該工廠的員工將會受到完整的技術訓練,新工廠也將會是幫助波蘭經濟的重要一環,藉此更可以強化與德國在投資與經濟上的友好關係。”。


M-BENZ主要零件生產地主要於德國,其變速器、引擎車橋與其他重要零件皆於德國Untertürkheim生產。另外,在德國柏林的工廠也對其使用的現代化零組件有著相當重要的影響。不過引擎的主要部件也會被德國以外的工廠生產,例如位在羅馬尼亞的子公司,DAIMLER便生產部分變速箱的零件。此外位於中國北京的BBCA與其合資後,更生產當地所需的引擎。

有78000位專業生產人員分布於全球26個地點負責製造,其中也包括負責產品規劃、技術與物流等相關業務,都需要他們專業技術與靈活配置才能完成任務。去年2015年,M-BENZ與smart相關的品牌車輛便賣出了200萬輛,創下連續第五年的銷售紀錄。人體工學設計以及工程自動化一直是其開發的重點之一,在不同區域投入技術將會是研究突破的好方法。因此M-BENZ而言,如何擴充技術版圖並且合同廠商作為其戰略布局將會是不可輕忽的著力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