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obras、Mustangs與FORD GT40多輛經典車現身蒙特利拍賣!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09/2016)
字級設定:
每年於美國加州所舉辦的蒙特利拍賣會一直都是全球車友引頸期盼的活動之一,無數的的收藏家會在此拍賣會受初期珍藏的車種。而RM Sotheby,身為世界上最大的汽車收藏拍賣行也於拍賣會上宣布Jim Click Ford Performance Collection中的經典 Racing FORD,FORD GT40 Mk I、Shelby等車款,讓在場車迷驚嘆不已。

Jim Click先生表示: “這些車子真的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收藏組合之一,它們擁有極佳的活力以及精心設計的外型,現在,該是讓除了我之外的人好好享受這些車子了。而且一直以來它們並不存在著安全上的問題,我希望下一個擁有人可以因此有場興奮難忘的體驗,如同我過去25年來沒好的回憶。”。


此外,racing Cobras也是現場的焦點之一。一直以來racing Cobras一直都是賽場上最成功的車種之一。尤其是這輛1964年的Cobra, CSX 2473。此車款甚至達到A-Class的生產規範,並且轉化為B-CLASS新典範。此一特點在當年可說是讓眾多賽車手因此羨慕不已。


此次2016蒙特利拍賣雖然說場次和拍賣量比去年多上不少,但是銷售成績並不如以往。這可以反映出目前全球經濟下滑的陰影依然壟罩在各地,對於這些富豪而言,將珍藏已久的獨家跑車販售一定是萬分不捨,但是對於購買者來說,以現今的購買力是依然是難以負擔這些名貴跑車。從這次的蒙特利拍賣會便可見一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