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奢華科技完整兼備,BENTLEY Bentayga與Apple Watch完美匹配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09/2016)
字級設定:
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上BENTLEY正式發表期下首款LSUV Bentayga,承襲著品牌一路走來極致奢華的工藝水準與頂級氣息的貴族外貌,Bentayga不僅僅開創BENTLEY品牌全新紀元,更成為BENTLEY大舉擴張銷量的明日之星。從Bentayga問世至今,BENTLEY已經收到來自全球各地超過10000張的新車訂單,包含選配在內每一輛Bentayga的平均售價將近20萬歐元,折合台幣約720萬元的售價讓每一輛Bentayga不僅僅是傳統工藝的結晶更與尖端科技相互結合。

隨著智慧型穿戴裝置逐漸普及,除了基本的Android Auto或Car Play等智慧型裝置連接系統外,BENTLEY也首次在Bentayga身上導入Apple Watch相關連接機能。透過專為Bentayga開發的APP與藍芽無線連接功能,車主與車內乘客能夠透過Apple Watch控制車內空調系統、影音娛樂系統、座椅冷熱通風或按摩座椅等機能。此外也能從手中小螢幕掌握導航資訊、車外氣溫與車輛行駛狀態等訊息。

雖然與車上大型觸控螢幕與多功能方向盤相較,Apple Watch的控制介面受限於螢幕而有所限制,但考量到Bentayga帶有後座買家的奢華特性,這種透過Apple Watch取代後座控制介面的方式不僅科技感十足,連帶也讓後座車主更加有形而便利。在Bentayga眾多高單價選配項目中,Apple Watch連接機能恐怕具備難以比擬的超高CP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