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測試席位賣不出去?Sauber車隊將缺席首次季中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5/10/2016)
字級設定:
Sauber車隊確認他們將不會參加首次賽季中試車,本次試車計劃於西班牙站比賽之後的週二、週三舉行,還有大概不到兩週的時間。

其實缺席測試有兩個原因,主要的是Sauber不打算在西班牙站導入升級版賽車。Sauber車隊最近一年都在經歷資金緊張的問題,2016年前幾個月的薪水都在拖欠,Sauber領隊Monisha Kaltenborn也缺席了上海以及俄羅斯站比賽,原因是去拜訪了潛在的贊助商。而缺席測試的另一個原因是Sauber缺乏可用的年輕試車手,講白一點就是沒有車手願意付費來測試。
  
Sauber車隊在冬季測試中用了他們的2015年賽車,在最後一次試車中他們的新車才亮相。對他們來說另一個重大打擊就是,車隊的設計師Mark Smith在賽季開始不久後就因為家庭因素離開了Saube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