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體育部長表示俄羅斯不打算辦更多的F1分站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5/10/2016)
字級設定:
俄羅斯體育部長表示,俄羅斯不打算再增加額外的F1分站。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上週末在索契表示,他很高興俄羅斯能夠辦比賽,而且還得到了普京總統的支持,他希望看到俄羅斯站每年都能舉辦。

「俄羅斯要是能每年辦兩三場比賽,他當然會很高興,但F1每年的舉辦費用太高了。」俄羅斯體育部長Vitaly Mutko表示:「所以這並不容易,儘管在莫斯科附近已經有另一條賽道。我之前已經說過,到2020年之前我們都會很忙,我們還有世界盃,我們所有的資源都要投入在這個項目,所以我們還沒有準備舉辦第二場F1。」

上週末的F1俄羅斯站比賽,Nico Rosberg領先隊友Lewis Hamilton第一個衝過終點線,贏取了本賽季的四連勝,同時也是他個人的分站七連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