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富士賽道實景地圖服務!SUBARU Impreza化身Google街景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3/2016)
字級設定:
自從科技大廠Google發表「Google街景服務」(Google Street View),藉由可水平方向360°以及垂直方向290°拍攝的環景鏡頭進行全時拍攝錄影,並藉由精密的合成軟體呈現獨特的街景畫面,令使用者可以清楚掌握查詢地址的實際地貌與周邊建築物的相對位置,大大增進了找路時的便利性!

Google街景服務越來越多元,包含許多知名經典、博物館、工廠等地都納入可線上虛擬瀏覽的範圍,讓不少使用者大聲叫好,雖然曝光了收費知名景點的內部,但也因為〝看的到摸不到〞的心理作祟而勾起使用者想要親臨現場的衝動,所以全球地標也樂得與Google合作,近日日本著名的富士賽道也再度與Google聯手。

事實上,Google街景服務在2010年SUPER GT第三戰時就曾踏上富士賽道,而本回雙方再藉由近日2016 SUPER GT第二戰之際,讓街景車踏上富士賽道,目的僅在進行圖資的更新罷了,只不過有趣的是,街景車不再是熟悉的LEXUS RX,取而代之的是SUBARU Impreza,而且車頂上頂著的球形攝影機與6年前也有了長足進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