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妝點有譜?SUBARU XV Hybrid ts Concept現身日本SUPER GT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0/2016)
字級設定:
近日日本富士賽道舉辦了2016 AUTOBACS SUPER GT第二站的競爭,場面盛大之外,也充滿了感性與驚奇。感性的部分在於,主辦單位宣布針對熊本地震予以資金與救災援助,而驚奇部分不少,除了BMW M2 Coupe選在此發表外,SUBARU也帶來了全新概念車XV Hybrid ts Concept。

熟知日本車壇的讀者肯定不陌生,日本汽車品牌總會獨厚當地市場,以SUBARU為例,旗下STi部門都會替其下車型推出專屬且限量的ts性能進階車型,儘管定位在性能旗艦STi之下,但也彌補了不少車型缺乏STi加持的遺憾。

而此回藉由日本SUPER GT賽事,SUBARU一如往常的藉由周邊活動替旗下車款做行銷,然而眼尖的日本媒體發覺現場擺放一輛由STi部門打造的XV Hybrid ts Concept,讓不少車主期待萬分。

據STi部門開發部長森宏志表示,XV Hybrid ts Concept是以今年初東京改裝車展亮相的XV Hybrid Concept為雛形,但針對外觀空力、懸吊避震、內裝都注入了性能元素,是否量產目前尚未有明確答案,但按照過去的案例來看,相信不久後就會限量上市,只不過日本限定的規則應該不會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