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起打擊犯罪!打造你專屬的蝙蝠車!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0/2016)
字級設定:
近日,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如火如荼地在各地戲院撥放,相信大家對於其中的蝙蝠車一定印象深刻。尤其是劇中蝙蝠車的酷炫造型不知道羨煞了多少蝙蝠俠粉絲。近日,有位前KOENIGSEGG汽車工程師將Lamborghini Gallardo改裝成遊戲:阿卡漢騎士裡的蝙蝠車,證明就算不是布魯斯偉恩,你也可以當蝙蝠俠!

由Leif Tufvesson所打造,使用CAD技術為車身充分黏碳,並且使用堅固而輕巧的面板為其裝飾並且加以研磨,打造極富性格的獨特紋路以及充滿野性的肌理感。當你打開駕駛座艙看到內裝的豪華黑軟皮內裝與音響設備時,你的腦海中一定會出現蝙蝠俠登場時的旋律以及和助手羅賓出動時的身影。


另外此輛改裝蝙蝠車長為3400mm,寬為2500mm,外側車輪為66cm。引擎則是使用5.2L V10 Lamborghini Gallardo用引擎,並且使用E-gear自手動變速器。為了讓蝙蝠車在路上能穩定行駛,車身後方使用避震雙插骨,並且在前車使用特別設計的鋁合金獨立懸吊系統,讓駕駛可以毫無顧慮地開車上路!



不論是誰,當看到這輛蝙蝠車時,一定無法掩飾內心的感動以及激動。從這輛車上面,我們可以看到的是改裝師對於車體細節上的用心以及重現蝙蝠車面貌的堅持。對需多人來說蝙蝠俠不只是流行指標,更是童年時對打擊犯罪充滿崇景的美好回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