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突如其來的衰退!2016年BMW北美市場失利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0/2016)
字級設定:
BMW過去在北美市場一直都有著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近日更於2016年三月創下了全球銷售新紀錄,但是近期卻面臨北美市場銷售下滑,從原本高級車銷售龍頭跌落到了第三名,這不只是代表北美市場的變化,也是其市場競爭較以往更加激烈的證據。


今年BMW在北美市場衰推約為9.4﹪,這意味著20000輛車的數量萎縮。幾使今年年初在北美的成長率多3.3﹪,卻依然是相當嚴重的問題。經銷商也抱怨過是否因為官方誤判局勢,而造成3Series被擱置在展示房內,並且因此貶值。

BMW北美發言人表示: 今年的汽車產業面臨著眾多問題,例如環境污染以及能源乾涸。而當富裕的消費者面臨到經濟衰退的問題時,市場波動便會如實地呈現出來。

其實這次與其說是BMW的衰退,不如說是高價車款今年在北美的表現有所衰退,而BMW在如此局勢下還能在近期達到如此的成績著實不容易,而隨著全球經濟景氣漸漸回升,下半年高價車款應該還是能回升到以往的水平,尤其是以三月的成績來做參考,可以保持著較樂觀的心態來觀察今年北美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