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WEC做足準備!ASTON MARTIN與TOTAL締結合作關係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7/2016)
字級設定:
跨過建廠百年的ASTON MARTIN,在2015年初宣布啟動稱為「Second Century Plan」的新世代產品計劃開啟品牌另一個百年之旅,除了在2016日內瓦車展發表了全新產品DB11外,也與F1紅牛車隊(Red Bull Racing)攜手合作,希望藉由征戰F1賽場地多年經驗合力打造新世代Hypercar「AM-RB 001」。

當然,做為一個高階跑車品牌,ASTON MARTIN對於賽車運動仍有相當堅持,因此近日與法國石油公司TOTAL簽訂全球官方潤滑油和技術的合作協議,合作關係將從現在至2017全年,合作範圍主要以旗下賽車部門Aston Martin Racing為主,乘用車也包含在內。

而雙方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合作關係,主要是因為ASTON MARTIN今年同樣派出三輛V8 Vantage GTE征戰WEC世界耐力錦標賽,為了能夠獲得好成績,於是希望借助TOTAL再賽車運動擁有45年研發潤滑油、添加劑等技術的奧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