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慶賀澳洲當地賣破5萬輛,SUBARU加碼推出WRX Special Edition限量車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3/2016)
字級設定:
對於SUBARU推出的Special Edition限量特仕車型,相信許多人絕對不會感到陌生。而WRX車系最後一次推出Special Edition,是在現行新WRX發表前夕,也就是2013年2月時。隨後脫離Impreza車名框架,自成一格的新世代WRX就在同年底的美國洛杉磯車展登場。而日前,澳洲SUBARU則是再重捨「Special Edition」版本,推出限量車型。

但這一次,並非是WRX已經來到銷售末期,而是澳洲SUBARU為了慶祝WRX在當地銷售已經突破5萬輛規模,進而推出WRX Special Edition限量特仕版。同時,就在澳洲WRX Special Edition消息曝光的當下,原廠人員透露WRX Special Edition不僅只限制200輛的供應數量,且絕大部分卻都已經被買家所預定。

而WRX Special Edition是以現行澳洲販售的高規WRX Premium車型建構起,增加黑色18吋BBS輪圈、車內紅色縫線、紅色內飾板,手排車型還多了STi排檔頭。另外,WRX Special Edition也看齊澳洲市場WRX新年式車型配備,將7.0吋彩色多功能觸碰顯示幕,包含導航、影音娛樂系統、倒車顯影、Harmon Kardon音響系統(八具揚聲器)列為標配。

動力方面,WRX Special Edition相同搭載排氣量1998c.c.、水平對臥四缸、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出268hp/5600rpm最大馬力,以及35.6kgm/2000~5200rpm峰值扭力,在SUBARU著名的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 System對稱式四輪傳動系統設置下,其性能表現為0-100km/h加速只需6秒就能達成(CVT為6.3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