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專屬MINI 7,2017年式升級版即將推出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2/2016)
字級設定:
說到經典英倫風品牌,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MINI。雖然說MINI使已小型車作為其主力,但因為使用了賽車工程技術,使MINI在賽場上也有著優秀的表現,更使其成為英國車的代表之一。其中最新的MINI 7以其極具鑑別度的整體風格與身為初代豪華小型車的優良血統,在市場上受到了極大的回響。MINI更在2016年5月10日時,驕傲的宣布將在今年夏天為北美推出MINI 7特別版,以滿足北美市場的需求。

位於美國伍德克里夫西湖,MINI USA表示此次是MINI車系中最新也是第一次推出特別版本,並且此版本將會完美地融合品牌的傳統價值以及產品質量,在內裝與外裝也將會以英國原版的基礎下,呈現出更為活潑有趣的都市風格,讓特別版的MINI7能以前所未有獨特面貌,為此系列增添更多可能性。

這次MINI 7特別版提供Cooper與Cooper S,並且搭配3門與5門掀背供消費者做選擇。而5門掀背的軸距增加7cm。動力部分,使用最新MINI TwinPower Turbo技術,確保所有車型在油耗與駕馭樂趣達到最佳平衡。Cooper使用1.5L 3缸引擎,馬力為134hp,CooperS則為2.0L 4缸引擎,馬力具有189hp。此外,所有車型皆可選擇性使用6速Steptronic變速器而非原本的標準6速手排變速器。

身為BMW Group中的一員,MINI USA也是北美BMW的商業據點之一,並且擁有專門的行銷與販售組織。MINI USA也是全球39個經銷商網路的代表機構,早在2002年時,就將MINI Cooper與Copper S引進至美國,此次特別改版將更有助於其在北美的市場影響力。價格將會在發售前公布,對此次改版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留意其近期動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