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兼顧安全與舒適,VOLVO最新兒童安全座椅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3/2016)
字級設定:
VOLVO在安全系統方面一直被視為汽車界的佼佼者,例如行人方向偵測系統利用偵測雷達可以在夜間或光線不足時偵測行人,並且在提醒駕駛後啟動自動煞車。而Car 2 Car車輛通訊系統則可在每部車中形成行車網路,當行駛時遇到救護車,所有車輛便會自動往路肩行駛停靠,讓路給有緊急需求的車輛。但是VOLVO上一款的兒童安全座椅在市場上反應不佳,因此便針對其缺點改良出更安全舒適的兒童安全座椅。

VOLVO表示新一代的兒童安全座椅將會更加透氣且舒適,使用80﹪的羊毛纖維使座椅更加柔軟而耐用,且較不受溫度高低的影響。此外,座椅的體積也會進行修改,著重於腿部的容納空間並強化整體的舒適感。在使用方面,新座椅也為各年齡與體型的兒童設計不同的規格,嬰兒座椅用於後座,適合超過13kg或是1歲左右的嬰兒,兒童座椅則為9個月或6歲的小朋友所設計,加高座椅則是使用於前座並適合3歲至10歲的兒童使用。

早在1960年時,VOLVO便已是第一家實際為兒童安全座椅進行測試的製造商,並且以設計感、舒適與便利性作為其安全座椅的三大原則,VOLVO車輛安全中心的技術副主任Lotta Jakobsson曾表示:我們發現許多父母會對於安全設備的複雜性感到困惑,因此我們花了許多年的時間研究如何寫出每個人都能清楚的說明書,以讓他們可以毫無問題地安裝與使用。

此外,新的安全座椅是由全球兒童座椅製作的權威,BRITAX-RÖMER所設計,並且讓VOLVO位於瑞典哥特堡的汽車安全中心進行測試,預定將於2016年6月初在各大指定處販售。秉持著對於汽車安全的堅持,相信此安全座椅會讓VOLVO的駕駛們對其車輛安全更加地安心與信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