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裝備,OPEL Astra將使用Bi Turbo雙渦輪增壓引擎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3/2016)
字級設定:
對於在歐洲獲得良好成績的OPEL Astra而言,如何推動下一波的銷售策略是其目前最重要的課題之一。而如今,這家德國公司正計畫使用更令人滿意的1.6L雙渦輪增壓引擎,並且表示:這對於喜歡火辣性能的消費者而言,將會是很好的選擇。其馬力可達160hp,而油耗方面則為25km/l。OPEL另外補充:Astra Hatch也會配備此系統,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8.6秒。相信在使用此引擎後,對其銷售將會有不小的幫助。

不過,對於大家最重要的是此種新引擎在最高扭力35.7kgm下,轉速為1500rpm。以較低的重量而言,代表車輛可以在低轉速下,快速獲得速度。並且逐漸地將轉速增加至最高4000rpm。而除了4汽缸1.6L的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渦輪增壓系統外,將會配備6速手動變速箱,售價為美金31124元,約為新台幣100萬元左右。

雙渦輪增壓系統主要是以一小、一大的渦輪串聯技術來運作。在引擎排氣量較小的情況下,引擎將會低速轉動小號渦輪,到達一定限度後,大號的渦輪會開啟銜接往後的動力輸出,降低渦輪延遲的機率。而Bi Turbo的設計則是反過來利用兩具大小相同的渦輪裝置於兩側,以增加渦輪增壓的工作效率。


OPEL的Astra在歐洲以其優良的品質得過許多獎項,例如2016年歐洲年度最佳車款,至於國際獎項有2015年SAFETYBEST與Golden Steering Wheel等獎項,更在歐洲NCAP撞擊測試中,獲得了最高五顆星的殊榮。一再地展現出其品牌優秀的品質與技術上的領先。在這此採用1.6LBi Turbo雙渦輪增壓引擎後,其專業的品牌形象相信會更加植入人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