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速救護專屬戰駒,AUDI RS6 Avant Performance讓心跳永不停歇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16/2016)
字級設定:
德國豪華品牌AUDI除了以科技與先進動力科技打造一流豪華坐駕之外,在性能方面的著墨也以S、RS兩大性能家族深受車迷朋友青睞,甚至在納入LAMBORGHINI做為集團旗下品牌之後,於2006年開始生產超級跑車R8,大大強化的AUDI品牌與性能坐駕之間的連結。而作為AUDI RS車系中唯一兼具超跑性能與實用空間的車款,擁有605hp的RS6 Avant Performance顯然是熱血氛圍與日常生活中的最佳首選,龐大的後廂空間更是擔綱緊急醫療支援最迅速的高性能車款。

AUDI近年來一向在廣告創意上發揮亮眼表現,繼先前透過影片闡述RS3與AUDI R8的血緣親子關係之後,如今AUDI再度透過廣告創意展現RS6 Avant Performance的驚人性能。有鑑於人類器官移植是一項刻不容緩的作業,擁有實用後廂空間與龐大酬載能力的RS6 Avant Performance自然成為運送人類器官最好的交通工具,只見人類心臟即使在失去血液與養分的狀態下,依然能夠感受到RS6 Avant Performance無與倫比的性能表現,強而有力的跳動就如同腎上腺素激增一般,以最好狀態面對新生的到來。

而在RS6 Avant Performance看似忠良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一具4.0L V8雙渦輪引擎,AUDI更針對渦輪機進行優化,提升其續壓效率,引擎內部則是針對排氣氣門方面進行修改,同時為有著更有好的熱效率,則針對汽缸蓋以及管路走向進行細微的調整。以Performance之名經過一系列的強化後,RS6 Performance的動力性能一舉提升到605hp馬力,在Overboost之下,更擁有75kgm的最大扭力。



而為了發揮這足以令心臟起死回生的強勁動能,RS6 Avant Performance也透過專屬調校的氣壓式懸吊,讓車身高度車高降低20mm,稍低的車身不僅獲賦予其更穩健的操控表現,對於視覺效果更有所幫助,並可讓駕駛針對路況、需求進行模式的調整,同時更提供消費者Tauter RS Sport高運動化懸吊與碳纖維陶磁碟盤選配,讓RS6 Avant Performance有更高的餘裕對應來自眾家對手的挑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