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累積訂單達2.5萬輛,JAGUAR F-Pace將成為品牌暢銷車款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26/2016)
字級設定:
日前才提及JAGUAR LAND ROVER在2016年4月,創下有史以來最好的單月銷售成績,其中JAGUAR旗下首款跨界跑旅F-Pace,也正好達到完整銷售的一個月份,共交付出1500輛的新車。但事實上這只是個開端而已,因為從F-Pace發表至今,不僅全球新車訂單累積達2.5萬輛,更將成為JAGUAR品牌暢銷車款。

預告許久,從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C-X17 Sports Crossover概念車,到2年後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量產發表。JAGUAR這款醞釀許久的跨界跑旅F-Pace,不僅是品牌首見也將乘著現行熱銷的SUV風潮而起。果然,在F-Pace發表半年後,新車訂單不僅已經突破2.5萬輛,候車期也長達6個月之久。

Automotive News訪問JAGUAR LAND ROVER設計總監Ian Callum曾提到,估計F-Pace將會是JAGUAR旗下有史以來最暢銷的車款,且更重要的是它能壓低車主的年齡層。目前此數據約在54歲,在F-Pace上市銷售後可望降至44歲,甚至每三位F-Pace車主將會有一位是女性,可見F-Pace帶來的改變將非常大。

不少人都會覺得,JAGUAR F-Pace勢必會壓縮到LAND ROVER旗下車款的銷售量,但原廠可不這麼認為,因為F-Pace與LAND ROVER其它車款的定位不同,且銷售目標族群也相異,甚至F-Pace可帶領JAGUAR LAND ROVER邁向更高的銷售總量。而這點從2016年4月的單月銷售即可看出端倪,因為確實創下品牌有史以來的單月銷售紀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