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夏日大歡慶,VOLKSWAGEN五款特製經典任君挑選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7/2016)
字級設定:
對於喜歡歐洲車款的朋友們,一年一度的The European Experience絕對是不可錯過的盛事之一,許多的歐洲車商們會在為期兩天的大會中,展示各種車輛並且發布新消息。於2016年在美國哈欽森島的賽凡納市所舉辦的大會中。美國VOLKSWAGEN特別推出五款特製車款,並且搭配全新烤漆顏色,使會場染上了夏日的熱情與活潑活力。

在會場中的這五輛車分別為Golf 1.8T、Jetta GLI、Passat、Golf GTI與Golf R。首先,Golf 1.8T受到 Mk 1 VOLKSWAGEN Rabbit的啟發,車體烤漆使用塔里島綠,並且重現出Mk1當年的風華。使用色彩鮮豔的黃色塗裝,車頭燈與19吋的金色BBS超級RS輪圈共同映照出炫目的視覺效果。而沿著車門邊所勾勒出的黑色經典線條,更呈現出VOLKSWAGEN特有的傳統與歷史。

Golf GTI則是以不同於經典的方向來呈現改裝,使用大膽且吸睛的深紫色烤漆搭配20吋 Vossen forged鋁圈,讓Golf GTI瞬間化為極具活力的夏季代言者。至於Golf R則是以 Scirocco GT Black Edition作為基準,使用淡黑色車頂並搭配19吋鋁合金輪圈,使車體散發出獨具一格的藝術風格。 Jetta GLI設計為街頭競速風格,搭配H&R 街頭避震器與18吋 Neuspeed RSe52車圈。最後,Passat則是偏向賽車風格,以海藍色烤漆包裹並搭配Vossen LC-106T20吋鋁合金輪圈,而特製 AccuAir E-Level空氣懸吊系統更加深它競速的氛圍。

在此次的The European Experience中,VOLKSWAGEN不只是表現出獨具創意的改裝方式,更在各個細節當中,呈現出引以為傲的傳統理念以及設計價值,讓我們發現傳統品牌的創新面,相信在未來我們可以看到更多VOLKSWAGEN的獨特創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