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表示不相信自己取勝!奪冠的感覺無與倫比
AUTONET記者:瓢蟲(05/18/2016)
字級設定:
在他西班牙站轟動性的勝利之後,Max Verstappen仍說他不敢置信自己已經奪得了生涯第一個分站優勝。

這位F1中最年輕的車手,是史上最年輕的積分獲得者,現在又成為了史上最年輕的分站冠軍,他擊敗了FERRARI的兩位世界冠軍車手Kimi Raikkonen和Sebastian Vettel,帶給Red Bull自2014年比利時站以來的第一個分站勝利。

「這感覺太棒了!簡直難以置信!這是一場偉大的比賽,感謝車隊提供了一輛這麼棒的賽車,在第一場比賽中就奪冠是無與倫比的感受,感謝父親在我年幼的時候給了我莫大的幫助。」Max Verstappen表示:「這對我來說就像是耐力比賽一樣,尤其是最後10圈,我都不敢相信自己處在領先的位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