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領隊表示兩位車手撞車的責任很難界定
AUTONET記者:瓢蟲(05/18/2016)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不能把西班牙站兩位車手撞車事故的責任完全歸咎於其中一位車手。

F1西班牙站決賽起跑,Nico Rosberg在一號彎超越Lewis Hamilton,但後者在四號彎試圖從內線反超,但賽車壓到草地失控後撞到隊友,兩台MERCEDES-GP相撞後同時退賽。「我們與兩位車手進行了對談,他們都向車隊道歉了。當然,他們都為自己的行為對車隊造成了損失而自責。」Toto Wolff如此表示。

在所有車隊成員為西班牙站比賽辛苦努力了一週之後,MERCEDES-GP可說是白白損失了43分。「現在很難對事故做出準確分析,現在很難做出正確的判斷。出彎的時候,Nico Rosberg開始關門、Lewis Hamilton駛上了草地,這絕對不是能夠把責任100%的歸咎為某一方的事故。」Toto Wolff說到:「我們需要回去再次與兩位車手分別交談,還要回去看比賽的照片,檢查賽車的數據,我們要避免以後再發生這種事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