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慶50周年!2017年式TOYOTA Corolla小改款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8/2016)
字級設定:
身為TOYOTA最暢銷的車款之一,Corolla在這50年的光陰中,也發展至第13代車型。而TOYOTA在2016年為慶祝Corolla五十歲的生日,特別釋出2017年式Corolla改版資訊,並且將提供特別內裝套件,外裝部分也會做細微的修改,而引擎與變速器等動力部分則不會有任何更改。也許有些人對於這次沒有在動力系統進行更新而不甚滿意,但是以Corolla先天優秀配備與性能而言,就算只是小改版也依然可以在市場上展現出其獨特的魅力吧!

此次改版最令人注目的地方就是其改良後的車窗,相較於過往水平式的設計,2017年式的Corolla採用黑色線條勾勒出蜂巢形的車窗外形,使原本就相當銳利的外型顯得更加鋒銳與細緻。霧燈經過全新設計,以直立式LED設計代替了原先的圓形外觀,車頭燈設計雖然沒有改良,不過在全面使用bi-LED 與複合LED車燈系統下,使Corolla在道路上顯得更加搶眼。

在側邊輪廓上,與原版Corolla活潑的風格相似,不過在側邊鑲板則是有稍微進行修飾,使其細緻的風格更上一層樓。車體後方雖然沒有進行大規模的改裝,不過尾燈部分則另外加裝白光燈,並且重新整合尾燈外型,以此呈現出更具特色的流線型外觀。內裝部分也是此次改版的重點,尤其是改良後的中控台與儀表板,TOYOTA此次以觸控面板代替以往的傳統按鍵,面板下方的HVAC控制系統在控制上也獲得簡化。儀錶板部分也可以在觸控面板上顯示,增加整體內裝的科技感。


在現今轎車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有些人會擔心此次只進行小幅改版的Corolla是否具有競爭力,這方面也許只能讓時間與市場來決定,不過相信市場對於Corolla的熱愛與其多年來的口碑,既使是小改版,依然能為TOYOYA帶來良好的銷量成績,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