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慶祝BMW50在義大利50周年,與Garage Italia Customs合作推出i8未來風塗裝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8/2016)
字級設定:
也許大家已經認為BMW i8的外觀已經相當充滿未來前衛感了,但近日(5月17日)BMW發表由Garage Italia Customs所設計的未來風塗裝(Futurism Edition)卻更加震撼了喜愛i8外裝的粉絲們,也讓大家看到了BMW在傳統技術的堅持外,對於車輛創新的藝術感更是有著獨到且前衛的品味。

這輛 i8是BMW為慶祝於義大利銷售50周年而找來著名的Garage Italia Customs所設計,將富有未來科技感的i8當作畫布一般,使用 藝術家Giacomo Balla獨有的繪畫風格創造出充滿熱情並且五彩繽紛的藝術風格。Giacomo Balla的作品目前正展覽於美國當代美術館中,其作品充分表現出90年代街燈在月光的照耀下所呈現的繽紛,而這種充滿革命性的色彩配置也正好符合i8所想呈現的未來科技感。

於2013年推出的BMW i8電動超跑是由Vision EfficientDynamic概念車所衍生而來的。動力系統為內燃機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混合是動力,前軸使用可輸出131hp的電動馬達,後軸則是以1.5l 3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驅動,馬力可達362hp,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4.4秒,雖然擁有如此高規格的馬力,但平均油耗為40km/L而言可以說是相當不容易。


雖然說此輛i8可以說是跑車結合未來感與義大利傳統藝術的結晶,但這並不是BMW第一次使用藝術因子作為特色,在其義大利40周年時,便已推出特別設計的藝術塗裝。相信在未來,我們一定也能再度看到BMW利用其極佳的設計經驗,在下一個10年後驚豔全世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