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年輕車款預告二回合,新世代VOLVO 40車系確認具備PHEV系統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9/2016)
字級設定:
2016年日內瓦車展,瑞典VOLVO才針對旗下掀背車款V40、V40 Cross Country推出小改車型,且預計還要在市面上銷售3年之久,但原廠卻已經馬不停蹄的透露新世代VOLVO 40車系的發展走向,包括採用全新開發的模組化底盤平台、Drive-E系列渦輪引擎入替,以及增加跨界車型XC40等,這些都將在2018年以後實現。

日前,VOLVO藉由年輕世代常用的SNAPCHAT APP圖片分享軟體,率先公布數張車輛細節廠照,包括正車側頭燈特寫、車頭保桿造型設計等處,再加上鮮明的The future of VOLVO、以及Not your daddy's VOLVO等字眼,不僅強調這非過往VOLVO品牌旗下車款,更藉由SNAPCHAT APP分享平台積極拉攏年輕族群的眼光。

隨後,VOLVO使用相同手法在SNAPCHAT APP,釋出更多關於新世代VOLVO 40車系的資訊。其中兩張有關動力系統的照片,即確認新世代VOLVO 40車系將擁有PHEV系統(Plug-in Hybrid Electric、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的奧援。而這套系統無論在第二代XC90、還是即將開售的S90/V90上(T8 Twin Engine),都是相當重要的節能動力來源之一。

而採用全新開發CMA(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盤平台建構而來的新世代40車系,考量現行V40、V40 Cross Country才於2016年日內瓦車展進行小改。因此率先登場的新車將會以都會跨界XC40為主,除剛剛提到的PHEV系統、以及家族化「Thor's Hammer」頭燈外,未來VOLVO還會有什麼驚人預告,就要先鎖定SNAPCHAT APP才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