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七月起免費提供!台灣福斯領先啟動Customer-Link即時車況監控系統
AUTONET記者:邵長玲(05/18/2016)
字級設定:
說了許久的車聯網,到底應該要提供哪些服務?台灣福斯不久前發表支援Android與iOS智慧手機系統的App-Connect多媒體鏡射功能之後,日前則再度推出根據台灣在地需求而開發的Customer-Link即時車況監控系統,這項服務將免費配載在自七月起交售之Volkswagen車款,全方位地提供便捷用車與守護行車安全。

去年正式成立的台灣福斯,為了提供與德國無時差的服務,並且體會在地化需求,日前正式宣佈自七月起交車之Volkswagen車款(初期以Passat車系為主、未來逐步擴大至旗下各車款),將免費提供Customer-Link即時車況監控系統,該服務將免費配載在自2016年7月交售之Volkswagen車款,全方位地提供便捷用車與守護行車安全。

台灣福斯汽車表示,這項Customer-Link即時車況監控系統,以以如同隨身的車輛管家概念,透過OBD連接埠與車輛診斷系統進行連結,並藉由藍牙傳輸與雲端功能和智慧型手機連線,協助車主輕鬆掌握車輛現況及行車資訊,並且與授權服務廠保持聯繫,具體實現智慧用車的市場期待,也同時成為台灣車壇中領先配置的汽車品牌。

由Volkswagen與HTC共同設計研發Customer-Link即時車況監控系統,考量跨平台整合需求,滿足車主使用不同行動裝置平台的現況,除了可支援Android和iOS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直接透過專屬的App應用程式進行相關功能的運用;不僅如此,透過App-Connect多媒體鏡射功能,車主能於多媒體娛樂整合系統上直接觀看與操作智慧型手機的各項應用程式,以直覺便利的操作模式,免去持用手機所造成的行車安全疑慮,真正將先進行動科技與行車使用便利性、駕駛安全等融為一體。

此外,在這場宣布啟動的記者會上,台灣福斯汽車總裁霍班德指出,為了除了將服務全面地科技化、智慧化,更於日前走訪全台授權經銷商,藉以提升售後服務能量、落實各項規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