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跑車盡收眼底,FERRARI博物館開放Google街景功能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9/2016)
字級設定:
於1940年時所成立的FERRARI,已其精湛的造車工藝及令人熱血賁張的高性能使全球車迷為之瘋狂,此外在一級方程式賽場上取得16座冠軍的紀錄更是讓人血脈噴張。對於FERRARI的粉絲而言,FERRARI博物館可以說是一親芳澤的好地方,但如果沒機會前往的話,用Google的街景功能倒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目前在Google街景功能中,可以欣賞到的是其位於義大利馬拉內羅在FERRARI總部的博物館。而在這些360度的各式影像中,使用者可以欣賞到其內部的各種巧思以及秘密,尤其是在引擎展覽館以及FERRARI歷史館中,絕對能發現許多意外的驚喜。

此外,不只針對FERRARI愛好者,位於摩德納的PAGANI工廠、LAMBORGHINI博物館與ABARTH工廠等跑車聖地皆可以使用此功能觀賞到其內部豐富的收藏以及精心設計的展覽空間,這些都要歸功於Google在街景數位化的努力。

當然啦,如果能夠親自到這些博物館現場觀賞的話,那才是最過癮的,畢竟在這些博物館都包含著廠牌悠久的歷史與故事,不過真的沒機會參訪的話,藉由這個機會好好地觀摩這些場景對於跑車愛好者來說也可以算是難忘的經驗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