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深入亞洲市場,HONDA Accord推出菲律賓升級版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9/2016)
字級設定:
作為HONDA旗下中大型豪華房車的代表作之一,Accord以其精緻的運動外型與舒適化的操作性在中高階市場上一直有著不錯的口碑,在2015年所發表的小改款Accord hybrid也可望在第三季時進入市場。而HONDA為求在亞洲市場上進一步深入,便於菲律賓發表獨家版升級版Accord,相信在該國市場商將會有優秀的表現。

HONDA菲律賓分部表示: 經過重新設計後,New Accord會以更具運動感與大膽的外型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典雅、高貴的外觀加上強而有力的動力表現將會帶給消費者超值的駕馭體驗。
而讓此次Accord外觀大為加分的便是HONDA在LED車燈上的使用,其中包括full LED車頭燈、日間行車燈、主動彎道照明與LED投射霧燈,後保險桿與車尾燈也經過重新升級,搭配鋁合金輪圈讓其外觀更具運動感。

在動力方面,HONDA則是繼續使用EDT引擎系統,以在能不犧牲動力表現下維持良好的油耗表現,3.5l I-VTEC V6引擎能產生最大馬力281hp在6200rpm下,標配VCM系統並且使用6速自動變速器與方向盤換檔撥片以強化油耗表現,此外也可使用2.4l DOHC i-VTEC 4缸引擎,提供最大175hp在6200rpm下,並搭配5速自動變速器與方向盤換檔撥片。

最後,巡航定速系統與遠程引擎發動系統等安全設備也是此次升級最大的亮點,另外,標配六組安全氣囊、防鎖死煞車系統與EBD等都可以看出這次升級對於車輛的安全穩定的重視。目前此版本的Accordu已於菲律賓上市,在其他亞洲市場也將會在近幾周內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