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運用模擬程式,創造出你專屬的TESLA MODEL3吧!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20/2016)
字級設定:
於2016年4月1日於美國加州發表的TESLA MODEL3,因為其優秀的加速性能、超高續航力以及供選配的安全可靠的自動駕駛配合物超所值的初始定價(3.5萬美金)便在短短的三天內接收到27.6萬張訂單,顯示出此次TESLA MODEL3的來勢洶洶。不過這次讓粉絲意外的是,TESLA並沒有在官方網站上釋出客製化模擬程式,因此某位大膽的網友親自設計MODEL3的客製化程式讓眾多MODEL 3的粉絲們能先行使用。

在此模擬程式中,使用者可以一邊在舊金山灣上,俯視你的MODEL3與金門大橋,並且為你的專屬MODEL3進行九種不同款式的塗裝,而在20吋輪圈方面,也能使用銀與灰兩種不同不同色調的烤漆。不過目前在內裝的部分,尚未提供模擬使用,使得模擬過程當中少了些許樂趣。

也許你會問:什麼時候開放呢?當你點擊info時,系統就會告訴你此程式只是某位Model3的預購者出於好玩才設計出來的,此外開發者也幽默的,你也可以贊助這個程式的開發,以資助作者在未來購買Model的資金。

如同先前TESLA所公布的,Model3將會選配Autopilot自動駕駛系統與Supercharging充電系統,雖然我們目前還不清楚在未來確切價格會增加多少,但TESLA的產品架構師Elon Musk預測價錢約是美金42000元(約新台幣134萬元)不過在訂購之前,也可以先使用此模擬程式玩玩看,作出你心目中的Model3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